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個人誌 [ MAD GARBAGE ] 欠損女體畫集 (完售)



 | 刊名 | 
MAD GARBAGE

 | 作者 | 
Gun群

 | 性質 | 
R18G

 | 規格 | 
A5騎馬釘

 | 頁數 | 
12P

 | 價格 | 
NT 150

 | 內容 | 
欠損女體畫集



 | 試閱 |





 | 宣傳連結 |




 | 實體 |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
    不好意思

    是否能幫我把我定的本子更改成CWT D2

    這是我的暱稱:魏繹軒

    謝謝

   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在CWT30前夕才跟到GUN大的讀者,
    這次也有買本:))
    本來想問GUN群下次參加場次是甚麼時候 &
    會不會帶既刊來賣,
    結果發現女體欠損居然是第一本(艸
    因為水準太高我以為會有很多既刊(艸
    至於GUN大的圖很精美,覺得用A5印有點可惜。
    ((這人很期待有A4大小精裝本

    GUN群的下一本甚麼時候出呢呢呢呢呢?????(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捧場>///<
      下次就是FF19囉!!
      一樣在夜貓館咖啡屋寄賣這本~(不過這次本人就不在場了Q_Q)
      也會再開通販+用網拍的方式繼續銷售~
      剛開始出本都是用是試水溫的心態所以用A5大小比較不傷本XDDD
      希望有朝一日有把握銷量的時候能來個大本精裝(口水)
      下一本繩縛預計4月份~
      非常謝謝你的支持!!>///<

      刪除
    2. 繩綁一定買!!!!!!
      精裝本精裝本精裝本!!!!(怨念

      UN大加油!!!!\(^q^)/

      刪除